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4年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39

       

     10月27日晚,随着一记哨声,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4年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本届教工篮球赛共有来自各部门工会的38支代表队(24支男队、14支女队),共5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将在校综合训练馆及嵩山篮球场等场地上演98场激烈比拼。历时将近一个月时间。开赛当晚进行了男子组第一、第二轮次的8场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观看助威。

   这是今年校工会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后举办的另一重大赛事。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