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校本部与珠江学院举行迎“三八”教工女子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08

    3月7日下午,春雨连绵,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体育馆内却热闹非凡。华南农业大学校本部教工女子篮球队在校工会领导的带领下,正与珠江学院教工女子篮球队举行迎三八教工女子篮球友谊赛。

    比赛刚开始,身穿红色球衣的校本部队就凭借一次快攻先下一球。身着蓝色球衣的珠江学院队也不甘示弱,很快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围满球场四周的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的喝彩声和掌声。最后,校本部以36比3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两支球队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拼搏精神给珠江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活动,增进了校本部和珠江学院女教师的了解和友谊。当得知本场比赛表现最精彩的杨婉峰老师曾经是国家曲棍球队队员时,学生们还纷纷找杨老师签名留念。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