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校召开“双代会”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95

27日下午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  
 
 
                                    27日晚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会现场
 
  根据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安排,12月27日下午,与会人员分成13个代表团,对上午的报告和相关文件草案进行讨论审议。27日晚,学校在行政大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双代会”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会,校领导李大胜、陈晓阳、郑庆顺、钟仰进、陆华忠、吴鸿、廖明、咸春龙、蒋育燕与会并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庆顺主持会议。
 
  代表团团长在汇报中表示,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双代会会风朴素、议程紧凑,学校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反映出学校六年来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高。代表团团长主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民生福利、校园文化建设等教职工反映比较强烈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晓阳校长对代表团提出的共性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李大胜书记对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陈晓阳校长认为,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意见反映充分,并针对代表团提出的具有共性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李大胜书记表示,代表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说明大家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这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他提出,各单位各学院要着力建立合理有效的沟通机制,对学校的工作和重要文件精神,要及时通报传达,让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及时了解掌握最新信息。
 
                                          郑庆顺副书记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校工会将对各代表团讨论意见进行汇总和反馈。(文/方玮 图/胡东生 蒙丽 汪路勇 方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