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校召开教代会常委和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33

     2013年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教代会常委和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需提交教代会表决通过的相关办法和规程。校党委郑庆顺副书记、第五届教代会常委、第六届教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谭仕林主持。
     会上,财务处杨运东处长和人事处苏雄武处长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修订《华南农业大学创收管理办法》(修订稿)、《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修订稿)和《华南农业大学职工福利费管理使用办法》(修订稿)的说明,谭仕林副主席介绍了制定《华南农业大学提案工作规程》的背景,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郑庆顺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教代会是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渠道;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代表团团长一定要组织代表对相关办法进行认真讨论,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二是职能部门要及时汇总相关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办法,提交校领导讨论;三是要组织好代表按时参加12月27-28日的“双代会”,履行好代表职责。(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