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年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89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并为广大爱好摄影的老师提供个更好的摄影交流机会,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决定:2013121017日举行“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年赛”。现面向全校教工征稿,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参赛照片主题不限、风格不限、表现形式不限。

二、评选标准

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标题与图片说明准确、简明;

三、参赛资格

全体工会会员。其中教工摄影协会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只可以参与年度特别奖的评选,其它工会会员可参与任何奖项的评选。

四、参赛作品要求

1、每位参赛者限投10件作品参赛,其中每个系列作品视为一件作品。

2、系列照片可以包括最少6张,最多10张照片。系列照片中,每张都需要标记系列代码和顺序代码。作为系列照片参赛的作品可以拆开单独送入单幅类照片的比赛,但相同的照片不能同时投送到不同类别中。分别参加系列和单幅比赛的相同照片将被累计计算参赛作品件数。

3、数码照片文件的格式可为JPG,文件量大小应在2MB以上,像素1000万以上。

4、所有图片必须写清拍摄详细地点和时间。参赛照片必须写有题目和要素齐全的文字说明。参赛者提供的中文说明要准确、简洁。

5、单张照片或系列照片必须是在20122013年拍摄发表的。年度特别奖的照片也必须为2013年拍摄及发表。

6、本次影展的参展作品属记录类摄影作品,要求真实记录,需讲求艺术性。

7、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修改原始影像;不得装裱;比赛不接受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对内容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

五、奖项设置

本次年赛设置金奖1幅,奖品及颁发证书;一等奖2幅,奖品及颁发证书;二等奖3幅,奖品及颁发证书;三等奖5幅,奖品及颁发证书;优秀奖20幅,颁发证书;年度特别奖4幅,纪念品及颁发证书。

六、作品评审

评选委员会的最后裁定将于201311月下旬由摄影协会外聘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比赛结果公布后,所有优秀作品奖(包括入围作品)在图书馆大厅进行展出。

获奖作品一旦发现并证实违背参赛要求,摄影比赛组委会将立即取消其获奖资格。摄影比赛组委会的决定视为最终决定,不接受任何申诉。

七、参赛作品报送

20131029日开始,截稿时间为2013112824时。作品申报的教工请按附件格式填写,同时须提交相应的图片格式(JPEGTIFI)文档。参赛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作品寄往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提交作品E-mail地址:hnyx@scau.edu.cn

八、其他

联系人:俞新华,电话:13751864599QQ: 4099303;潘浩,18902200435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摄影协会2013年赛作品申报表

 

 

华南农业大学摄影协会

O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华南农业大学摄影协会2013年赛作品申报表

 

作者姓名

 

单位

 

联系电话

 

E-mail

 

作品1题目

 

作品1说明

 

 

 

作品1粘贴处

 

 

作品2题目

 

作品2说明

 

 

 

 

作品2粘贴处

 

 

(可加页)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