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摄影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85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摄影技能水平,定格我们多姿多彩的美好瞬间,形象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我校教工摄影协会特邀黄小安女士为学校教职工做一次高水平讲座的摄影讲座。黄小安女士曾任职于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及广东省摄影家协会顾问,从事摄影教育20多年,教学、实践经验丰富,1998年荣获“广东省首届摄影艺术朝阳奖”--育才杯奖,2001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香会员”称号,2004年荣获“第六届中国摄影金像奖组织工作奖”,2008年荣获“广东摄影50年贡献奖”――组织奖、育才奖,2009年荣获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建院25周年“摄影教育突出贡献个人奖”。现将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摄影是一种选择》。以从事摄影教学二十多年的经验和体会,通过系列选题,探讨当下各种题材、手法的异同,展现摄影的魅力。

二、讲座时间:20131011日(星期五)下午3:00

三、讲座地点:生命科学学院119室。

欢迎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联系人:俞老师   联系电话:13751864599

                              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

                                           2013.10.8.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