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教职工合唱协会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58

2013519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联欢晚会在真维斯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校团委陈建、人文学院王丽萍等部分单位领导出席了晚会。各位会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又别具特色的《小路》《我和我的祖国》《为了谁》《高原蓝》《深深的海洋》《江山无限》《父亲》《天边》《明月千里寄相思》《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等歌曲,石娟娟老师独唱《红旗颂》把演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女声小合唱《闪亮的日子》尽显合唱的魅力,演出在全体合唱协会会员合唱《难忘今宵》中结束。

这是合唱协会的第一次联欢晚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协会不断成长,会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华农人的团结求实奋勇争光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华农人的心声,唱出了我们对中国梦的期盼和追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