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教工学子相角逐 绿茵场上显情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53

        512日下午,校教工足球队和人文与法学学院毕业生足球队的比赛于六一区足球场顺利进行。

五月骄阳如火,大家热情高涨,绿茵场上跃动的身影展现了教工们和学生们的运动激情、运动魅力以及活力洋溢的精神风貌。漂亮的假动作、有力的临门一脚、时不时出现的跳起顶球、传球时划出的优美弧线……动作之美,比赛之激烈,让绿茵场下的观众情不自禁地为其鼓掌喝彩。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教工队以五比三之战胜对手。教工队的老师们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欢送毕业生,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同时,更是为了引导其他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阳光体育的进一步开展。

(图文:人文与法学学院 谢玉冰 郑大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