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摄影的光与影”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33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女教职工的摄影技能水平,定格我们多姿多彩的美好瞬间,形象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校摄影协会拟举办“摄影的光与影”摄影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摄影的光与影”
  二、主讲嘉宾: 

广东摄影家协会会员,华南农业大学摄影协会会长。八十年代初学习摄影,主要擅长风光、花卉等的拍摄。九十年代其作品陆续在一些大赛中获奖,其代表作有《满载而归乐融融》获省级大赛二等奖。一直以来为学校的宣传工作拍摄了大量的宝贵资料。

三、讲座时间:2013510(星期五)下午3:00
  四、讲座地点:行政大楼三楼报告厅
  请各部门工会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教职工参加。

欢迎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5280095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