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举行第二届教工男女乒乓球混合双打邀请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04浏览次数:79

    12月29日下午,第二届华南农业大学教工男女乒乓球混合双打邀请赛在校离退休处乒乓球室如期举行。70名选手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搏杀,最终由陈凤莲/王奎堂、叶静华/王石安、房�/刘新清组合夺得了前三名,第四名由钟志英/易钢、白云/刘桂富、余彩玉/刘清神组合并列获得。

    本次比赛采用网络方式报名,共有70名男女选手报名参赛,几乎囊括了我校所有男、女乒乓球高手,许多单位领导亲自参赛。理学院、校资产总公司、校医院和农学院等单位还组织队员集体报名参赛。比赛以随机抽签方式组配男、女队员,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四组,进行组内循环决出名次进入决赛,决赛仍采用循环制决出名次。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紧张刺激,赛出了友谊和水平。(文/华农大教工乒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