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摄影协会到广西贫困村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加强两广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12月7日,我校教工摄影家协会会同省高校部分摄影家,前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里松镇开展“走进美丽瑶乡、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寻找乡村最美笑脸”专题摄影活动,并把由校党办、工会影协捐赠的一大批御寒衣物、课外书、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贫困儿童手中。

  当孩子们收到学习用品及衣物时,显得格外高兴,有的连说“谢谢”,有的拿着崭新的图书爱不释手。此次关爱西部地区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由我校教工摄影家协会组织发起,得到了校工会以及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团委、扶贫办和里松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文/图 潘浩 俞新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