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2年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46

  11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2年华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综合训练馆降下了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校资产公司最终夺得了男子组冠军,体育部获得亚军,三到八名依次是党委部门工会、行政一部门工会、行政三部门工会、农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女子组体育部夺得冠军,林学院获亚军,三到八名依次是艺术学院、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图书馆、资产公司、行政二部门工会代表队。

  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工会专职副主席谭仕林、傅小燕副主席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常青在赛后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与奖金。

  为促进全民健身,丰富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工的篮球运动水平,校工会举办了这次篮球赛,比赛得到积极响应,有27个部门工会组织队伍参加。赛事历时近半个月,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紧张激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文/陆彦能  图/潘浩 梁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