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教工合唱协会首次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47

 

 

教工合唱团演唱

20121019日,我校教工合唱协会参加了24届老人节慰问演出,这是该协会的第一次演出,演出曲目是《我只在乎你》和《难忘今宵》,演出展示了协会近一年在李乐老师及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的训练成果,展示了我校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也表达了在职教工对我校离退休职工崇敬的心情及浓浓的节日问候。当天的演出受到了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华南农业大学教工合唱协会成立于2011113日,报名参加人数200余人,是目前学校人数最多的自愿、松散性业余协会。会长张延春教授是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曾留学日本8年,现任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理事。指挥李乐,是我校音乐系合唱与指挥教师,是中国音乐学院第一届合唱指挥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曾担任该校合唱团团长,曾在法国“中法交流年”活动巡演超过16场次,曾被邀参加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国际民歌合唱节和英国驻华大使府邸举行的夏季音乐会,曾组织及指挥校内外师生及团体举行等多场合唱音乐会,2009年、2010年两次携我校青年教师合唱团参加全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庆国庆合唱比赛均获二等奖。

 

     师生同台演出

 

(文/校教工合唱协会   /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