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教工乒协成功举办乒协杯双打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135

    为增强教工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切磋乒乓球技,我教工乒乓球协会于9月15日举办了乒乓球双打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黎秋明/卢永泽和白云/余彩玉分别夺得男双和女双冠军。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形式广泛接受报名,云集了我校教工众多高手,经自由组合共有女子12对、男子11对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男、女各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各小组取前三名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6对选手仍采用循环赛制,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双打前6名。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关心、支持,工会领导亲临赛场指导。

附:比赛获奖名单

 

女子组合

男子组合

1

  /余彩玉

黎秋明/卢永泽

2

  /龚淑华

  /陈电雄

3

陈洲华/李伟兰

刘桂富/王石安

4

叶静华/陈凤莲

王奎堂/陈开平

5

黄葵英/赵立新

梁国强/陈鸿志

6

陈蕊心/陈彩云

赖元峰/林宇健

         (文图/华农大教工乒乓球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