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理学院蝉联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55

    5月12-13日,由校工会组织、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2年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田家炳综合训练馆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理学院最终蝉联冠军,体育部获得了亚军,三到八名依次是资环学院、园艺学院、校医院、农学院、兽医学院、信息学院代表队。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工会专职副主席谭仕林在闭幕式上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与奖金。

    校工会为促进全民健身,共建和谐校园,最大范围地调动广大教工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在本次乒乓球赛的比赛方式上做出更适合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安排。这次比赛共有24个部门工会报名组队参赛,每轮比赛都有4男4女共8名选手上场,先后进行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的比赛,使得这次比赛有更多的教工参与。

    2天的赛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乒乓球爱好者共聚一堂,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文/陆彦能   图/梁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