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农学院工会举行“活力农学”教工篮球赛及趣味游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35

 

2012111-13,农学院在惠州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的同时,学院工会举行了2012“活力农学”教工篮球赛及趣味游园会,让全体教职工提前感受了新年的热闹气氛。

学院工会共组成了4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了篮球赛的冠军,作物和草业联合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生态和育种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接下来,工会还为教职工们组织了趣味游园会,如夹玻璃珠、吹乒乓球、打保龄球、踢龙门等,在领取丰富奖品的同时,老师们也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最后,最紧张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在一阵阵整齐嘹亮的加油声中,育种代表队勇夺冠军,农学院2012“活力农学”篮球赛及趣味游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全体教职工都玩得非常开心,学院工会也表示以后会再接再厉,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体育比赛和感情交流的机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