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2011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0浏览次数:66

  12月12―16日下午六点后,学校田家炳综合训练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我校2011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此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研究部承办。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28个部门工会报名参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五个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

  经过多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处、外语学院、资环学院和工程学院四支队伍最后聚首周五晚的比赛。后勤处部门工会与外语学院部门工会还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夺魁大战。这场比赛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大量教工观战,两支队伍的啦啦队也为本队大声呐喊助威,显示了良好的团体凝聚力和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热度。进入最后一项男双比赛,后勤部门工会队伍因技高一筹而战胜了对手,夺得第一名,其他三至八名的名次分别为工程学院、资环学院、图书馆、行政三、林学院和生命学院部门工会。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校工会谭仕林副主席及体育部罗金满部长等领导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校工会举办这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旨在“让运动成为习惯,认生命更加精彩”的理念深入人心,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让大家参与运动、享受快乐、拥有健康!

  (文/图  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