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在第十八届美的杯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49

  11月20日,第十八届美的杯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在中国广东省顺德区北�镇活力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中国、香港、美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有8位教职工参加。经过3天的激励角逐,最终我校健儿获得了三块金牌的好成绩。其中,陈基胜与涂棚芳获得60岁组混合双打冠军、李梁与王珏获得30岁夫妻组双打冠军、伍劲宇与胡颖贤获得25岁夫妻组双打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其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中国羽毛球协会与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大赛旨在为全球华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全球羽毛球事业的发展。

  (文/图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