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2浏览次数:60

  继11月5日获得天河区预选赛团体冠军后,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队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市预选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团体亚军。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举办,是广东省开展“传承亚运  共享和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纪念广州市成功举办亚运会一周年,并同时选拔出参加广东省首届百街千镇乒乓球赛总决赛的广州市代表队。广州市各辖区分别派出了男、女乒乓球代表队,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队代表天河区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

  比赛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队发扬敢打敢拚、连续作战的精神,多次惊险地战胜了强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挺进决赛。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工男子乒乓球队赢得了天河区体育局有关领导的赞扬,进一步扩大了声誉。

 (文/图 华南农业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