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1年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39

 

    经过近三个星期的激烈角逐,2011年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邀请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华农大资产公司摘得桂冠。

    本次邀请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其中20支校内部门工会,1支校外单位。经过5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产生名次分别是:华农大资产公司(冠军);恒丰强公司(亚军)(比赛赞助单位);工程学院(季军);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名);党委部门(第五名);行政三部门(第六名);校医院(第七名);外国语学院(第八名)。

    赛后,华南农业大学党委郑庆顺副书记、校工会谭仕林副主席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冠亚军颁发了奖杯及奖金,对本次邀请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圆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承办单位----资产公司梁梓森总经理表示,今后会合作举办更多、更好的,有利于华农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幸福快乐的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校工会、华农大资产公司和恒丰强公司等多方支持,学校各级领导亲临赛场指导比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始终在隆重、热烈、有序、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了华南农业大学和谐、快乐、幸福的氛围。(文/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