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获得天河区预选赛团体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55

 

   为迎接广东省体育局将于11月底举行的广东省首届百街千镇乒乓球赛总决赛,天河区体育局于11月5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大世界乒乓球馆举办了天河区预选赛,受五山街居委会的委托,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代表五山街组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0个街道组队参赛,云集了天河区的众多乒乓球好手,比赛异常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我校男子代表队经过精心布局和顽强拼搏,发挥出色,赛出了水平,最终赢得了男子团体赛冠军的好成绩!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男子乒乓球队不仅取得了代表天河区参加广州市预选赛的资格,而且大大提高了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的声誉!

   (文/易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