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成立教职工合唱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4浏览次数:73

 “合唱是一门高雅艺术,它不仅能陶冶人们的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审美素养,更是对自我内心的一种深层次的审视。”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在11月3日晚的我校教职工合唱协会成立大会上如是说。

校党委副书记郑庆顺在教职工合唱协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郑庆顺副书记表示,成立合唱协会,普及高雅艺术,提高声乐方面素养,切合时代文化建设主旋律,对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化艺术氛围,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合唱协会的成立,必将为大家搭建一个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新的文化环境。 

校工会副主席谭仕林介绍了合唱协会的背景、宗旨和筹备情况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谭仕林介绍了合唱协会的背景、宗旨和筹备情况,希望大家遵守合唱协会章程,服从管理,认真参加排练,努力提高艺术修养水平,为彰显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力争将合唱协会打造成校园文化品牌做出贡献。谭仕林副主席还宣读了合唱协会组织结构名单。其中,张延春担任协会会长,赖元峰担任协会执行会长,邹帆担任副会长,蔡颖担任秘书长。

   会上,赖元峰老师热情洋溢地对合唱协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令人鼓舞。

合唱团会长张延春讲解相关声乐知识

合唱指挥兼艺术指导李乐老师作讲座

   当晚,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理事、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张延春教授和合唱协会指挥兼艺术指导李乐老师分别给大家作了精彩的合唱理论知识讲座和声乐讲座,增加了大家对合唱及发声的认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出席成立仪式的学院领导

   我校合唱协会是在两次获得省合唱二等奖的校合唱团的基础上,由教职员工自愿报名组成,现报名会员已达170左右,报名人员暨有学院的副院长、教授、博士、行政部门的负责人等,也有不少青年教师。

  (文/校广播台学生记者 凌梓恒 试用记者 齐茜 闫景旭  图/  校工会  校广播台学生记者 贺丽)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