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1年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41

2011年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由华南农业大学工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教工篮球协会、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年华南农业大学男子篮球邀请赛”,于10月18日17:40在嵩山篮球场盛大拉开帷幕。

   资产公司梁梓森总经理主持开幕式。郑庆顺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篮球赛可以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加强各学院、各单位之间的沟通,提高我校篮球水平,增进彼此的友谊,相信比赛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各参赛队能发扬良好的体育风尚,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校工会谭仕林副主席宣布球赛正式开赛。随后,在礼炮声中,第一场篮球比赛拉开了邀请赛的序幕。

    本次篮球邀请赛于10月18日正式开始,11月8日结束,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8:00~21:00进行,共有21个队伍参赛(其中20个本校部门工会组队,1个为校外资助单位恒丰强公司),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往观看助威。(文/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