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番禺校友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4浏览次数:44

 

我校教工足球队与番禺校友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6月30日晚,以廖明副校长为首的我校教工足球队与番禺校友足球队在番禺沙东明珠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的原则,双方队员都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场边不时传来阵阵叫好声,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始终保持着激昂的情绪和高昂的斗志,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客场作战的我校教工足球队略胜一筹,以4: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廖明副校长向各位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和校友活动开展的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参赛的番禺校友队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与母校的交流,加深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希望学校多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展平台,加强交流。(文/教务处 邵家声 图/ 人文与法学学院 郑大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