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合唱队喜获“南粤校园党旗红”主题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86

       6月9日下午,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星海音乐学院承办的“南粤校园党旗红”主题大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城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经过激励的角逐,我校合唱队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大江东去》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喜获二等奖。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我校合唱队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组成,在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以及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演练,在决赛舞台上充分展示了华农师生的精神面貌。校党委组织部钟仰进部长、李福生副部长,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谭仕林、副主席傅小燕,校团委杨志群书记,艺术学院党委陈家来书记、陈志远副书记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随队指导。

       “南粤校园党旗红”主题大合唱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61所学校参赛,涉及主题鲜明的合唱作品64首,经组委会初评,22支队伍进行6月9日的决赛。决赛队伍包括普通高校、高职高专、民办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即突出了比赛的艺术性要求,又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他们用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党员师生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面貌。(文/图 胡东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