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教工男子篮球队与新兴温氏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2浏览次数:51

校教工男子篮球队与新兴温氏集团

篮球队进行友谊赛

 

为了增进我校教工与温氏集团职工的交流,提高篮球队的技战术水平,429日,在温氏集团的热情邀请下,校工会组织了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赴新兴温氏集团,与温氏集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热烈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温氏集团总裁温志芬与副总裁陈峰等予以热烈的欢迎和热情的接待。在比赛中,我校教工男子篮球队队员积极主动,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华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风格,也增进了与温氏集团的交流与友谊。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工会副主席傅小燕、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梁梓森,校体育部副主任陈华东及校教工男子篮球队全体队员。(校工会  教工篮球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