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小小银球跃动 丝丝友谊传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70

 

         小小银球跃动  丝丝友谊传递

                    ----校工会举办2010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虽然122526两日气温骤降,北风呼啸,但我校田家炳训练馆内却人声鼎沸,人气火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0年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此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理学院夺得第一名,其他获得二至八名的队伍依次是资源环境学院、外语学院、行政二、信息学院、图书馆、体育部和经管学院。陆华忠副校长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与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一起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本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得到各级领导、各部门工会的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校有27个部门工会组队参赛,约300多名教工会员挥拍上阵。

赛事按比赛规程分为分组循环赛、交叉分组循环赛和对抗赛三个阶段,采取53胜制。比赛第一天,27支队伍决出10支出线队伍。26日,10支队伍经过循环赛和对抗赛产生前8强。

参赛球员在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比分交替上升,引出不穷的悬念,场外观众也热情助威,呐喊声阵阵,气氛异常高涨。通过此次比赛显示了我校教工乒乓球运动发展的水平,赛出了队员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

一些教工在赛后表示:“工会为教工举办这样的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切磋了球艺,又加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友情,我们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文/曾卓凡 图/潘浩、梁昆、陆彦能)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