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举办三校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1浏览次数:44

                                             校工会举办三校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为加强农业高校工会之间的工作交流与合作,12月18―20日,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在我校召开工会文体工作经验交流会及举办三校羽毛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副校长陆华忠、工会专职副主席李伟健和图书馆馆长刘锋热情接待了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徐翔、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兴荣和两所高校教工羽毛球队的队员。
交流会后,三所高校的教工羽毛球队在田家炳训练馆进行了混合团体友谊赛。友谊赛采取团体循环赛方式,先后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男双、男双比赛。为了活跃气氛,增加交流,赛程规定校领导至少要上阵一场比赛。赛场上激烈拼杀、赛场下相谈甚欢,大家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最后,陆华忠副校长为优胜队伍颁发了奖杯,三间高校的校领导和羽毛球队员一起合影留念。(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