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教工羽毛球赛鸣金收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88

 
 
为了增强体魄、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0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12月26日在综训馆顺利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各部门工会主席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单位内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此次参加的队伍数量为历届之最,有24个部门工会参加了比赛。
 
                                           陆华忠副校长担任决赛裁判
 
当晚的决赛,比赛双方为后勤集团工会与体育继续教育部门工会。双方均是首次进入教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因此都尤为紧张,紧张的气氛弥漫在整个综训馆。比赛一开始就立刻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当中每次精彩的扣杀,都引来阵阵喝彩声,每次巧妙的吊球,都引来热烈掌声,每次无意的失误,都引来阵阵叹息声。在势均力敌的较量中,观众的心都随着空中的羽毛球跳跃,加油助威的声音在综训馆回荡。
 
教工羽毛球赛经过五天的激战,最后由后勤集团工会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二至八名分别为体育部、图书馆、生命、 工程 、行政一、资环、林学。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与观众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通过比赛既增强了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同事间拼搏、协作的比赛精神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梁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