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在“市长杯”广州市业余羽毛球系列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29浏览次数:146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羽毛球队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各区(县级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历时三个月之久的 SOTX ― 索德士 “市长杯” 2007年广州市业余羽毛球系列大赛―― 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总决赛,已分别于2007年7月1日和7月7日在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举行。 

  “市长杯”自开赛以来吸引了社会上多方人士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共有四百多个市、区局级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共有8个企业商家给予支持;共有近万名市民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从而使该次赛事成为国内外参赛人数最多,比赛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最具影响力业余赛事。其中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 是本次SOTX―索德士“市长杯”业余羽毛球系列大赛中最精彩的赛事,总参赛人数达5500多人,大赛规模史无前例。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事自4月8日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广州12个区市的630支队伍参赛,共进行了约7000多场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6支队伍、956名运动员进入了最后总决赛。总决赛分为社会公开和机关企事业两个大组别进行,各组又分别按青年、中年和中老年三个组别进行角逐,一共要进行603场比赛。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来源广泛,有高校、区教育局、卫生局、海关、法院、公安、税务、镇政府、医院、学校、电信等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储运公司、体育用品公司、海运集团等企业,还有各羽毛球俱乐部、羽毛球组织甚至还有领事馆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广州的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深厚,其中不乏技术精湛的业余高手。此次总决赛是广州各路业余羽毛球精英同台献技、决一雌雄的决斗。7月8日下午本次大赛总决赛的第二阶段比赛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让市民叹为观止、回味无穷。赛后举行了隆重的大赛闭幕颁奖仪式,市领导、体育局领导、各区体育局教育局领导和赞助商代表都出席闭幕颁奖仪式,向本次男女混合团体总决赛6个组别的前三名队伍颁发奖杯、奖牌,把本次大赛推向高潮。 


      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体育部的重视支持下,我校羽毛球群众健身活动非常活跃,本次大赛,先后组织队伍参加了“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羽毛球赛和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
我校键儿奋力拼搏,分别荣获男女混合团体羽毛球赛-机关企业组“天河区”预赛区中年组冠军、老年组亚军。在总决赛阶段,领队兼教练陆华忠副校长亲自上场拼搏,大大鼓舞了队员的信心和士气,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分别荣获了机关企业组中老年组亚军、中年组第三名。

<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0.5pt; COLOR: black; FONT-FAMILY: </P>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