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获广东省直属高校(A片)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07-12-27浏览次数:17

       我校获广东省直属高校(A片)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由广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广东省直属高校(A片)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本月22日至23日在华南师范大学手球馆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与华工、华师、暨大等八所高校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两天循环对抗赛,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以较大的优势和较强的实力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我校组建了由工会李伟健副主席任领队、陆华忠副校长任队长的整体实力雄厚的运动员队伍,全体运动员信心十足,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华农人良好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和谦虚、务实、团结的精神面貌,获得同场竞技的运动员及主办单位的赞扬。
            (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