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教职工合唱比赛“唱响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27浏览次数:83

                                                             
            11月26日晚,由我校工会主办,以“唱响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红满堂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邢苗、校长陈晓阳,校党委副书记胡浩民、李建军,副校长王浩、陆华忠,原校党委书记江惠生、原校长骆世明等出席了比赛现场。
               
            冷风袭袭,却吹不散华农人的热情。27支队伍,27次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歌声,三个小时的精彩演绎,响彻校园。兽医学院以一首饱含爱国情怀的《我的中国心》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艺术学院的《李白诗二首》颇有特色,加上别具一格的学生伴舞,受到观众们的好评;人文学院代表队身穿绿色军服,高唱《英雄赞歌》;后勤服务集团则唱出了《游子情思》;农学院在前校长骆世明的指挥下,唱响《瑶山夜曲》;保卫处的《校园保卫歌》,结合整齐庄重的队列表演,在现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评委评审,艺术学院、信息学院获得一等奖;党委部门、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二等奖,理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和行政二工会获得三等奖。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党政领导上台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邀请了广州市合唱协会副会长陶文华、广州市交响乐团指挥廖原、原广州交响乐团合唱团团长尤永根、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穆红以及广州市合唱协会理事施伟英担任评委。最后,校学生合唱团献上《金色的新疆》、《YELLOW BIRD》,为这次比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文/学生记者:�丽丝、范祖杰、林钰莹 图/学生记者:薛志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