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工作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4浏览次数:35

华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工作报告2007年)

华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于2002年1 月15至17日召开,共收到提案45份。共分为五个类型:

涉及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工作的提案10份;

涉及年度考核及校内津贴分配等的提案9份;

涉及校园基本建设的提案共10份;

后勤改革与校园管理的提案11份;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问题的提案有5份。

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由常务委员会分工郑庆顺同志任组长,聘任何庭玉、吴洪基、叶浩、陈奕组成。2002年4月30日校长骆世明主持有校党政领导和提案涉及的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第四届教代会代表的提案。在限期2002年7月20日内答复校工会办公室的提案有25个,占 56%,经再延期至9月20日答复的有9个占20 %,未曾答复的有11个占24%。2005年4月12日,骆校长召开专题会议,就未曾答复的提案要求相关部门答复。至2005年4月22日,所有的提案均得到答复。

45份提案处理落实情况统计如下:

1、已解决38份,占84.5%。;

2、未解决但有明确意见的5份,占11.1%,主要是涉及校内津贴分配,因学校《校内分配条例》未作修改,对这部分提案有答复意见但未能解决;

3、因社会问题暂不能解决的有2份,占4.4%,是关于凤阳路封路和在五山路上修建人行天桥,提案牵涉市政道路建设,暂时无法解决。

45份提案已解决和未解决但有明确意见的共43份,占95.6%。

              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组

               二��七年十月二十四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