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5浏览次数:32

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

教代会各代表团:

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07年11  月下旬召开。为了使广大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收集、反映教职工群众建议和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建言献策,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和《华南农业大学教代会实施细则》的规定要求,在教代会召开之前,围绕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向广大代表征集提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提案的范围:

1、有关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提高办学效益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有关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和产业开发、人事财务、后勤教辅服务等的意见和建议。

3、涉及学校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4、有关学校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方面的建议。

5、发挥教代会作用,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政治建设方面的建议,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6、有关维护学校稳定和建设和谐校园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7、校园基本建设

8、有关学校资源分配利用,节约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9、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提案的要求:

1、提案按一表一事一案提出,提案必须包括三个部分:(1)、案题,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或关于××问题的建议等。(2)、案由,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3)、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2、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以上联合签名提出提案,其中1人为主提案人,其余2人为附议人。提案也可以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需有代表团正、副团长签署意见。

3、提案表统一印发,也可在工会网页下载。提案必须打印在提案表上,提案人和附议人应亲笔签名,不能打印,提案应交一式两份(可复印)。如提案案由和建议写不下,可另附页补充。在提交提案表的同时,将提案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scau.edu.cn

4、提案要符合国家的政策、法律和法规。学校职权范围之外的问题、超出教代会规定职权之外的问题、属个人问题的不作为提案受理。日常途径能解决的一般性问题将不再立案,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

三、本次提案征集起止时间:2007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下午5时,提案提交地点在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5280097。

               华南农业大学“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二��七年十月十六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