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的青年教职工群众组织,成立于201412月,现有青工委委员36人。

服务对象:我校45周岁以下的教职工。

基本职责:积极拓宽思想政治工作途径,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解决教职工关切问题,反映和维护青年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青年教职工的思想觉悟、业务水平、文化涵养等综合素质提升,关注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调动青年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青年教职工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

工作职责:开展适合青年教职工特点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对青年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帮助青年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青年教职工自身的素质,引导其健康成长。


第二届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

 

 任:赵力超

副主任:陈晓东

 员:      陈奡蕾  周武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