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海洋学院工会】巾帼魅力 “陶”出精彩——学院开展妇女节陶艺制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7日下午,海洋学院为全体女职工们准备了节日的盛宴陶艺制作活动,让女同胞们放松心情,在陶艺中怡然自乐,感受中华传统工艺的非凡魅力和悠久历史。

活动过程中,陶艺指导老师悉心为大家讲解了瓷器塑形的方法和要领,为大家演示了不同形状的杯、碗、瓶等的制作过程。活动现场,大家拿到制作原材料便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经过捏、搓、擀、压、揉、粘等过程,一件件造型独特、独具匠心的作品初步完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发挥艺术想象力,感受陶艺制作中力道与美丽的巧妙融合。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中国传统陶艺有了初步的认知,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艺术创作的乐趣。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成就感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海洋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