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电智学院工会】巾帼芳华绽放 解锁浪漫有趣——学院开展“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光正好,花城看花!38日,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女教工前往海珠湖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赏花踏青活动,共同解锁属于自己的浪漫有趣。

沿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正在举行企业妇女节团建活动的职工,亦可以欣赏到古筝老师和茶艺老师的精彩演奏和展示魅力。一路繁花,一路欢笑,精心打扮的女教工们沉浸在美好的节日气氛当中,同行的几位教工子女也对本次活动大大点赞,湖边的儿童设施留下了孩子们风铃般的笑声。本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感受大自然的美景,体味生活的美好,展示了新时代女教师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

文图/电智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