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总务部工会】访千年“海丝”路 扬奋进巾帼志——总务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寒未尽,人心思暖。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总务部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黄埔古港,游览历史建筑,探寻广州的外贸历史,感受深厚的广府文化与新时代的活化传承。

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发祥地,古码头和石刻碑文等文物,见证了广州作为中国的海洋门户、世界大港的千年辉煌。频繁的经贸往来促进了东西方的文化交融,造就了广州兼容并蓄、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色。通过现场参观,大家对广州的历史底蕴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

漫步在古朴气息浓厚的“千年古村落”中,整个人的心态也跟着慢慢沉淀了下来,繁忙工作带来的紧张感一扫而空,难得享受到内心的宁静。本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归属感和获得感。

(文/图 总务部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