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资环学院工会】学院举办2024年新春游园嘉年华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0

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提升集体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 19日上午,资环学院在院楼中庭举行了2024年新春游园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嘉年华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主要由写春联、新年猜灯谜、击鼓颠球、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组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开场,深情表演了朗诵节目《谢谢你》,饱含对过去一年的回忆与感谢,也充满了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祝福。 

学院各系精心准备了节目,教职工载歌载舞、诵声朗朗,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节目。此次新春嘉年华活动让教职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也激励了大家携手奋楫,为建设学院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文图/资环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