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总务部工会】总务部举行年终总结暨团拜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总结年度工作、蓄力奋发迎接新一年,110日下午,总务部在宁西基地举行年终总结暨团拜活动。总务部领导班子、机关人员、饮食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公寓中心等参加团拜活动。

在团体趣味游戏环节,各科室(中心)组成7个小队,队员齐心协力开展接力比赛。运乒乓球、双人合作运气球、投篮接力、扔套圈接力、踢毽子接力……运动场上妙趣横生,不时爆发出畅快爽朗的笑声。

夕阳的余晖,映衬着大家脸上幸福快乐的笑容。本次活动,让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工作之间的交流。

 

(文图/总务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