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园艺学院工会】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初冬微凉,阳光温暖。1214日下午,园艺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因为园艺·所以愿意”的2023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胡桂兵、党委副书记马强参加集体生日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杨向晖教授主持。

学院工会精心地布置了会场,给每位寿星准备了祝福卡片、生日蛋糕和水果点心,生日会氛围喜庆浓厚,温馨如家。寿星们一起合影留念,分享心情感言,交流互动,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生日是成长路上的脚印,是成长纹理中新的折点,老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从自己的生活、工作、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集体生日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此次集体生日会的举行,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集体的温度,增强了凝聚力和合作精神,也成为教职工们休息和放松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园艺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