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规划立业,实干兴院——资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述评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15

资源环境学院院网--华南农规划立业,实干兴院——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学院老中青教师之间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坚定教学科研理想,挖掘自身潜能,精准帮扶青年教师成长、成才,510日下午,在院楼105,我院召开以“规划立业,实干兴院”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述评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学院工会主办。经个人报名与所在系推荐,我院有危晖、李荣华等12位青年教师上台进行了职业规划展示。述评会由学院副院长章家恩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青年教师导师以及学院全体教工教师参加了本次述评会。

会上,12位青年教师遵循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原则,通过ppt演示及陈述相结合的形式,从自我认知、(职业)岗位认知、目标设定、目标实施、自我监控与团队协作等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学院领导和导师专家作为评委,结合每一位老师的实际情况,对他们的职业发展规划及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学院院长王建武教授表示,希望青年教师能将个人发展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增加不同学科间、不同系之间的交流;希望学院每一位有经验的教师都能成为青年发展的“助推器”,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

 青年教师是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们的成长成才关系着学院师资梯队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创新水平提升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潜力与后劲。制订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是实现教师自我发展和学院教学科研目标提升相统一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继续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