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职工乒乓球队在广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56

  
    11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由7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等广东省本科院校的19支代表队近1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四个小组前2名出线,抽签交叉对抗比赛决出前8名。我校代表队在工会的积极支持下,认真备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奋勇拼搏,多次面对国家和省级乒乓球退役高手及专业运动员,赛出了水平和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