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教工男子乒乓球团体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56

      为喜迎国庆、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切磋球技,我教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928日举办了教工男子乒乓球团体友谊赛,16支队伍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和书面形式广发邀请,我校传统乒乓球强队理学院、资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等均报名参加了比赛,各部门工会亦积极组队参赛,离退休老同志和女子乒乓球爱好者也因邀组队参赛,共有16个部门工会或联队报名参加了本次邀请赛。

      

        为了使比赛更为精彩,组委会经协商将势力相近的队分为甲组和乙组,然后进行组内循环比赛决出各组名次,各组前四名的队伍如下,特表祝贺。

 

甲组

乙组

1

党办农学食品联队

动物科学院

2

理学院

特邀联队

3

外国语学院

校医院

4

离退休工作处

经济管理学院

 
 
 

华农大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3-9-2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