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开展2019秋青工鼓励成长读书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1


课程简介

为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工程学院工会在校工会、校青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拓展服务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正面教育父母沙龙、正面教育班会课等活动。本学期申请在全校教工中开展鼓励成长读书会活动。通过针对3A(觉察、接纳,行动)的体验式活动教你如何养育你的内在小孩,从而改善你和自己、你和伴侣、父母以及他人的关系。

授课老师

梁娟,工程学院辅导员、院工会女工委员,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面教育学校讲师、正面教育家长讲师、鼓励咨询师,长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亲子教育研究。举办多场正面教育父母沙龙、大学生社会情感技能课、正面管教班会课等

时间

    每周日上午9:00-11:00(共6次)(1117号正式开始)

人数

10-15

地点

校青工驿站(六一区19栋地下室)


书目

《懂我就是爱我》、《做你自己的心理治疗师》

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华南农业大学教工读书会暨首期鼓励成长小组,入群后请更改群昵称为“姓名+单位”

                             

                                  校青工委 工程学院工会

                                             20191111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