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周”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012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周”学习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由常务副主席覃枝安支持,工会全体干部和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和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校工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其次,由覃枝安常务副主席讲授《从入党条件变化谈与时俱进》专题党课,主要从共产党员的入党条件、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工会工作与时俱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强调在工会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党章党规、始终担当作为、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建设、冲“双一流”建设。


最后,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学习视频——《大阅兵》,专题纪录片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分为《看齐》、《亮相》、《制胜》、《使命》、《担当》、《跨越》等6个篇章,将士列阵、铁甲洪流、银鹰呼啸,全程跟拍各受阅方队的选拔训练情况,揭秘盛大阅兵仪式背后的点点滴滴。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