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19教职工紫荆嘉年华—舞韵瑜伽开班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38

 部门工会、各位教职工:
  为了增进健康、丰富女教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掌握瑜伽锻炼身体的方法,同时给瑜伽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校教职工舞韵健身协会开展本学期教职工舞韵瑜伽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课时间:2019年3月26日—2019年7月2日每周二和周四19:35-20:35(法定节假日按相关规定执行)。
  2、上课地点:附小教工之家活动室。
  3、舞韵瑜伽教练:林满华,10年瑜伽授课经验,拥有Yoga Alliance国际认可、RYT认证及E-RYT注册资深导师资格,擅长瑜伽,舞韵及形体礼仪培训。
  4、报名办法:我校教职工扫二维码进群报名(请备注个人单位和姓名),相关事宜参见群通知。

  5、活动人数:因场地等限制,本协会接受会员活动不超过30人,少于20人也将不开展协会活动。
  6、注意事项:瑜伽训练不宜饭后进行,建议每次参加活动前后1个小时内不要用餐;学员学员需着瑜伽服或宽松衣裤上课,自行准备瑜伽垫子。咨询电话:85280095赖老师。

                     校青工委
                    2019年3月22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