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辞旧迎新,华农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员济济一堂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00

2018年的最后一天下午,华农大离退休工作部乒乓球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多名华农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在这里举行聚会,以切磋球技、总结交流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下午3时左右,男、女会员陆续到场,队内循环比赛拉开序幕!大家都很重视比赛、看重胜负,因而态度认真、气氛紧张!又因为都是老朋友了,球路知根知底,来回次数多,因而比赛具有相当的观赏性!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声!比赛还特邀华农离退休、华农家属、天河区乒乓球协会、广州公安局白云分局等乒乓高手参加,使比赛更具有对抗性,精彩纷呈!

赛后,大家举行了小型座谈会,华农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了协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大家畅所欲言,妙语连珠,笑声不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年末!

华农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供稿

2019-1-2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