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数学与信息学院部门工会及青工驿站关于开展软笔书法培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17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汉字书法艺术,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丰富学校的教育活动,提高我学院教职工的书法艺术水平,我学院部门工会拟举办软笔书法系列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1013日至201915日止,共学习15次课。每周星期六上午9点至11点半。另有3次课待上课时另行安排。

二、          培训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大楼218

三、          培训教师:黄英豪老师。

四、          培训对象:数学与信息学院教职工为主。招生人数为12人左右,额满即止。

五、          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主要是赵孟�的行楷《胆巴碑》。

六、          报名方式:扫二维码进群,审核通过后为报名成功。

本项活动联系人:王琴

 

数信学院工会及青工驿站  校工会

 2018916

黄英豪老师简介:

黄英豪老师是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担任广州市书法协会理事。黄英豪老师2005~2010年就读于广州市书画专修学院书法专业,后跟随著名书法家陈秋明、梁鼎光老师学习至今。从2014年起黄英豪老师一直在华南农业大学教工中开展业余书法班教学,教学效果良好。现受聘于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汇景实验学校,担任综合实践课书法班老师。黄英豪老师获得过很多荣誉,曾获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第八届新人新作优秀奖、广东省第十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优秀奖、广东省第十三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铜奖、广州市第十届群众书法大赛二等奖、广州市书法篆刻大赛第三届珠江钢管杯入展奖。

 黄英豪作品赏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