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教工摄影协会换届任职的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347

校教工摄影协会全体会员:
    
    校教工摄影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几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教工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校教工摄影协会积极地配合学校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在参与学校文明创建、调动会员的创作积极性、开展积极向上的摄影创作活动,开展摄影知识普及教育等方面做了积极的大量的工作,为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教工摄影协会的章程,协会要定期换届改选,由于潘浩主席到了退休年龄,不再继续连任。经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酝酿,并报校工会审批,第二届校教工摄影协会管理人员由下列同志组成并组织开展工作:
    主席:陈家来
    副主席:谭明祥、俞新华、魏乐平
    秘书长:程蔚新
    理事:张贻发、李吉跃、王长明、刘盛勇、王国维
    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协会的带领下努力巩固学校文明创建成果,提高摄影水平并将其用于工作及业余生活中,以提高工作质量和生活情趣,同时也希望能继续得到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特此通告
 
                                                    华南农业大学教工摄影协会
                                                         2018年1月12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